冷凍溶脂

Picture1

要線條,還是先要針對肥胖的根源 – 「消除脂肪」。Pure Derma 冷凍溶脂療程以先進科技,能在快、安全(非手術)及有效的情況下消除脂肪。有別一般只能縮細脂肪的瘦身方法,只需1小時,自選1個難減部位,就可消除脂肪,有效減少脂肪數量,收靚線條。全球已經有70萬個見證。

Pure Derma 冷凍溶脂主要針對腰腹及大腿內側難減位置的脂肪細胞,只需一次療程,毋須開刀或注射,亦沒有康復期,輕鬆一小時就能令治療部位的脂肪層變薄達25%,擊退就算節食做運動亦難以消滅的頑固脂肪。

由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科學家團隊研發的冷凍溶脂技術,透過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,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。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,絶對安全有效。推出至今,超過90%用家滿意效果。

Picture2

CoolShaping_exils_eLase IR(26June)

Picture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