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鼻豐胸

貼心照顧女士所需,Pure Derma 提供多項醫學隆鼻豐胸療程,以優質產品及先進儀器,助您塑造迷人性感,成就女人美。全程由註冊整容外科醫生主理,過程專業、安全、可靠。

b2b8
豐胸:
胸部的發育會受很多不同的因素影響,先天因素如遺傳、內分泌及吸收不良;後天因素如不良坐姿或選錯胸圍等等。這些因素都有機會令胸部變型,形成八字型向外、不對稱、胸部下垂等問題。胸部矯型療程利用現時最頂尖的胸部矯型儀器,將胸部四周的脂肪集中推至胸前。透過按摩乳腺,活化乳脂組織代謝,促進膠原增生,從而提升下垂的胸部,達致豐胸效果。療程有效針對及改善不同的胸部問題,重塑理想胸型。

韓式4D隆鼻

隆鼻:
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是麗質天生的天然美女,但亞洲人受遺傳學限制,五官顯得不夠立體、輪廓不夠深邃。此時微整成了最佳的選擇,其中又以鼻型微整改善最明顯,只要幾分鐘時間即可讓鼻子立體有型,使五官看起來有如西方人般的深邃、立體。